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2022628日下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理学部LA101活动大厅顺利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党委副书记余涛、副院长胡自翔、张学锋等十余位教师代表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共同欢送2022届物理学院全体毕业生。


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余涛主持。开场视频以毕业纪念为主题,记录了毕业生们学习生活的点滴瞬间,同时留下了毕业生代表们对同学老师以及学院学校的美好愿景。

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教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韩书记提到,希望同学们在拥有美好未来的同时常念母校,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牢记初心、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教师代表张学峰为毕业生分享教学工作中的感悟与对毕业生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张老师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讲述了教学工作中与同学们的互动趣事,真诚感人,并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袁松雷即将前往基层一线工作,袁松雷同学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深刻感悟和对基层事业的热爱,传达出一份真诚为群众服务的心意。本科毕业生代表陈雪即将前往清华大学开启新的研究生涯,陈雪同学分享了本科学习生活的宝贵经验,并表示了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教授等十余位代表依次为博士、硕士以及学士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仪式庄严隆重,气氛热烈非凡。


仪式最后由来自往届物院毕业生以及来自学生家长所录制的祝福视频作为结束语。作为典礼的秘密环节,毕业师兄师姐的祝福和家长的真情盼望为全体毕业生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风雨同行的数年里他们扎根于重庆大学物理学院汲取养分,夯实学识,蕴养品格。如今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相信他们可以带着学院的盼愿与祝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