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2021713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921》观影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林玮带领学生们有序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电影《1921》主要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讲述了在陈独秀、李大钊等人的推动下,让来自五湖四海的13位有志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

此次观影让我们共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我们重温党的那段光辉历史,也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民族精神,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至此,2021年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主办的“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