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211110日下午16点,中共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党委副书记余涛、党委组织员林玮和各个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物理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各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首先党委书记韩忠讲话,他表示党的基层组织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非常重要、十分严肃的事,要求物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进行选举,推动候选人产生、选举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等各项规定有效落实。接着党委组织员林玮对具体选举流程进行培训,将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选举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支部书记就仍存在的疑惑进行探讨。


各支部书记就目前支部管理与建设方式提出探讨,相互交流,集思广益。党委副书记余涛针对大家的发言提出建议:一、支部书记要经常与支委同志,党员同志谈心谈话,交换意见,不仅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支部的建设。二、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这些问题可能也是其他支部的共性问题,学院党委将会给予支持与帮助。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对接下来的选举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党委也对各支部的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各基层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更有信心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