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物理系教工支部参观陈独秀江津旧居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近日,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陈独秀江津旧居实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辈,感受信仰的力量。


   陈独秀旧居位于江津区几江街道五举村鹤山坪社区石墙院,19395月到19425月,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陈独秀寓居于此地并在此逝世。陈独秀旧居陈列馆是中国共产 党主要创始人之一陈独秀最后寓居地,是重庆市首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目前全国保存最完好的陈独秀生前居住地。

     

  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解陈独秀生平事迹,感受着陈独秀高尚的个人品格。通过参观,参观人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奋斗历史有 了更深入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