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铭记初心、携手前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0201025日,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与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铭记初心、携手前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涛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前往重庆邮电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主题活动围绕支部党建、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物理教研室主任李登峰教授、支部书记李丽、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方亮教授、支部副书记刘安平在会上作了主题交流发言,与会其它党员同志在座谈会上展开了积极深入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涛作了总结发言。活动期间同志们参观了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通过本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支部党建、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建立日常交流机制,开展长期合作,铭记初心、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