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七一”党日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内容,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2020年7月2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七一”党日观影活动在物理学院LE601室举行。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肖仕娟以ppt的形式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党史回顾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为了使大家更快地投入到电影当中,肖仕娟对本次观影影片《建党伟业》进行了简单介绍。

  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理想、为人民奋斗的历史。《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