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阴雨绵绵,浇不灭物院新生心中的一团火。十月十四日,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九月二十二日晚,结束了一天军训后的新生们带着期待进入了第一教学楼,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已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惊喜。八点四十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准时开始。各部门的部长耐心详细地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向新生敞开了团委学生会的大门。振奋人心的宣讲令新生们扼腕抵掌,也使得本次纳新报名人数超过了往届。

 



BB641


 

经过十一长假充分的准备,十月七日下午两点,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初试拉开帷幕。第一轮面试以问答为主,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新生们虽然略显紧张,但回答仍条理清晰,充分展示对部门的认识和对待自身工作的态度。面试几乎是每一个大学生步入社会后不可回避的难关,第一轮面试不仅完成了选拔合适学生会所需人才的目标,更给了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学生第一次面试的经验。

 

本着对团委学生会工作高标准高要求的态度,纳新复试工作于十月十三、十四号晚进行,各部门按照特色分别采取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笔试,PPT展示等不同的面试方法,并在面试的结尾每一位新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教导,鼓励他们精益求精。



 

通过两轮选拔和团委学生会的周密审议,最终确定了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级干事成员,纳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团委学生会纳新,充分表现出学院新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同时给予了学院新生宝贵的面试经验,为团委学生会的新学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