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及效果

第八届“互联网+”学校项目培育组莅临物理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2022413日上午,本科生院副院长罗远新带队,国际处副处长叶蕾、科发院横向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雨果、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夏汝立、本科生院学生创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翔、研究生院创新实践中心李薛玲、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李天洋和本科生院创新管理办公室秘书董玲巧一行到物理学院调研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展。学院韩忠书记、吴兴刚院长、胡自翔副院长、吴小志副院长及部分培育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忠书记主持。

 

 

罗远新在此次培育工作推进会上传达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新文件精神,强调依靠多平台多层次开展项目培育,重点培育种子项目,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张翔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培育任务建议指标,经费保障、政策保障、专家保障等支持政策,要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把握在路演训练营辅导项目的机会。叶蕾详细介绍了国际项目的参赛条件,表示物理学院在国际项目这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广泛邀请国外高校优秀学生、有有海外留学经历教师参赛。陈雨果针对产业赛道项目提出,尽可能挖掘应用型项目,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合作共赢。大赛将于415日全面启动,学校项目培育工作组将会对各学院项目培育工作进行汇总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