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研究生一支部召开“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617日物理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在LE601召开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会由支部书记樊丽珠主持,几位毕业生党员分别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迎接人生新阶段所做的准备。

第一个环节由熊玉立、冯亚杰、严祥梅三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学习工作经验,就如何选择工作方向、相关岗位的考核内容以及工作职责、制作简历、完成自我合理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告诫师弟师妹们,保持良好心态,戒骄戒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整个经验分享的过程轻松愉快,同学们提问热烈,师姐们耐心解答,并表示乐于就毕业问题尽力帮助大家。


第二个环节支部所有同志共同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也借此机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同志一起过了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这既使得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光荣感和责任感,又使大家感受到组织上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活关注与关心,感受到支部大家庭的浓浓温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间的凝聚力。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工业、创造伟大奇迹。全体同志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