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021319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理科楼LA2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韩忠主讲,全院教职员工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韩忠首先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他指出,我们要充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键语句做强调,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韩忠对学院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了整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