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莹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20196月27日下午物理学院2019“七一”表彰大会在综合楼DZ121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有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副书记余涛、党委委员韩忠、钟小伟、王蜀霞、吴小志、李启秀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余涛同志主持。

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七一”表彰、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云宏书记讲党课。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学校和学院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向他们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学院领导为其颁奖。


随后,新一批党员走向台前,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在刘云宏同志的带领下逐字逐句庄严宣誓。

最后,刘云宏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的党课。他讲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始终应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人民衷心的拥护和坚定的支持。要求所有党员要拥有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品格必须首先做到“四个坚持”,以“四个不易”提醒我们,做到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最初那种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使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会了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才能牢记初心在结束之际提出了引人深思的问题--“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并播放了励志之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