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3日

在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即将到来之际, 3月11日晚上,物理学院举办“开往春天的‘职’通车”主题班会,通过“空中”进行就业指导与服务,强化毕业生就业帮扶。学院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本科未就业同学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网络会议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影响,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家找工作需积极行动起来,把握好这次双选会。会议还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大家用好学校就业信息网、“重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平台查看春招信息,积极参加学校就业中心指导活动。最后,会议从就业手续办理、就业定位、求职技巧等多个方面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线上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求职技能,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视。疫情当下,要把握机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祝福2020届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