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暖心送关怀 平安迎新春 ——物理学院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年01月31日

2022年春节将至, 130日上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对春节期间留校同学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忠、党委副书记余涛、辅导员王瑶代表学院为6名本科生、17名研究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学院精心准备的年货礼包。

今年物理学院共有23名学生由于疫情或科研的原因留校过春节,余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生活作息和学习情况,并对大家选择留校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留校生活,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护,少聚餐,少去人口密集区,遵守地区及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接着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防疫措施和过年福利,并鼓励大家举行小型联谊晚会,共度春节。韩忠对大家进行了亲切问候,强调了同学们要多运动,多交流,确保身心健康。有科研任务的同学在实验室要注意安全,同时也表示学院的领导班子都没离开重庆,教职工非必要也都没有离渝,如果遇到困难,学院领导和老师会为大家提供充分的帮助。

最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向大家发放了年货礼包,并祝愿同学们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生活愉快。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激,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温暖的关怀,相信这会是一个难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