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物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在线评审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6日

326上午物理学院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因防疫工作的需要,本次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采用在线评审方式。会议由胡自翔副院长主持学院拟申报基金教师和评审专家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王少峰教授、方亮教授、张学锋研究员、周小元研究员、李昕研究员、郭磊研究员等校内评审专家对边立功老师、郑绪昌老师、谢航老师、汪涛老师、陈世建老师、张瑜瑜老师、王爱峰老师的基金申请书所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从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剖析、给出了建议。

专家评审后,吴兴刚院长表示此次评审效果非常好,老师们认真写、认真评,希望大家再多花时间润色文字,完善申请书整体格式、形式以及内容编排,突出逻辑性、主要内容和创新性,往精品方向做,最大程度打动评委。会后,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评审会对自身存在的个性问题和部分存在的共性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本次评审会召开有效促进了学院科研氛围的凝聚,提升了物理学院教师科研创新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