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尖人才培养

祝贺我校师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奖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128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竞赛于7月至11月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此对同学们在竞赛中所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获奖名单

代表队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1

彭子云、李泽宇、梁颖

韩德专、郑雪丽

命题类一等奖

2

牛钰、唐戈森、邹佳芮

杨骏骏、杨东侠

命题类一等奖

3

汪桂锋、庞佑、华泽昊、王伟

郑雪丽、余沛

自选类二等奖

4

杨凰腾、田昊、冯昊

汪涛、刘安平

命题类三等奖

5

陈鑫、周翔、马泽航、楚锋、王梓凯

邱丽、李巧梅

自选类三等奖

 

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物理实验专项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