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重庆大学科研类外协合同公示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根据重庆大学合同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关于《SnSe基单晶热电材料缺陷与费米能级位置调控的研究》项目外协合同现公示如下:

项目负责人:周小元

项目经费号:0233002321050

项目起止时间:2020.4-2020.12

合同经费:4.3万元

单位名称:成都表征科技有限公司

合同内容:本合同甲方(重庆大学)委托乙方(成都表征科技有限公司)的平台进行高性能热电材料的显微结构精准表征的专项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的内容:乙方根据双方商定的检测方法与标准,用聚焦离子/电子双束扫描电镜完成单晶热电材料的透射电镜样品制备,以及掺杂材料中纳米析出相结构的三维重构等,制备出满足透射电镜观察的薄片样品;用双球差校正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进行单晶热电材料的晶体结构、缺陷结构等的分析。乙方需按时完成相应的测试任务,及时向甲方告知测试进展,并在约定的时间内提交检测图谱及数据。

    公示时间为:2020617-2020623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实名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并在书面材料商加盖单位工作或个人署名,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 

联系电话:023-65678367

电子邮箱:phykyb@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