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理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为丰富学院活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身体素质,2021129日下午330,由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赛于虎溪校区兰园篮球场拉开序幕。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副书记余涛、副院长胡自翔以及老师们、同学们到场观看开幕表演赛,为本次活动加油鼓劲。


开幕赛由教工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本科生代表队三支球队依次对战的形式展开。首场表演赛,各支队伍都拿出最强实力,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绕场慢跑,活动热身,为接下来的开幕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日常师生关系到赛场上的对阵关系,大家都拿出专业精神,凝聚一心,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经过为期一周的比赛,教工代表队和研究生队最终挺进决赛。20211223日下午,此次决赛在兰园篮球场进行,赛场上,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起始由研究生代表队成功拿下两球计五分领先,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教师代表队紧追而上,分数成功反超对方。感到压力的研究生队咬紧牙关,奋起拼搏,凭借着身体上的灵活,学生代表队屡次突围,创造投球的机会。教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凭借丰富的经验,数次将对方的进攻化于无形。双方一度僵持不下,展开了一场持久的拉锯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研究生队以6765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物理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赛顺利结束并颁发证书。本次师生交流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也增进了老师、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继续坚持锻炼,体育精神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