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邀请南京大学万贤纲教授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为鼓励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高基金获批率,于2021年12月13日10:00在物理学院LE623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物理学院万贤纲教授做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报告,会议由分管科研的胡自翔副院长主持,计划申报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35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万贤纲教授分享了评阅基金申报书时的心得体会、经验要点,指出组织基金申报书的重要性和与专家交流的必要性。万贤纲教授详细阐述了撰写基金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包括重视专家反馈的负面意见、合理引用他人成果、撰写项目介绍的要点、研究方法要有新意等。老师们就基金申报书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表示受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