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暨申请培训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为鼓励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高基金获批率,于112614:00LE623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暨申请培训会会议由分管科研的胡自翔副院长主持吴兴刚院长及计划申报2022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3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胡自翔副院长总结了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情况,剖析了学院在去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同时对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计划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具体安排。培训会上,胡自翔副院长对基金项目类型、工作流程、资助导向、项目执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就基金申报的学院激励和辅导措施做了汇报说明。

吴兴刚院长结合自身国家自科基金的申请经历和评审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申报领域、选题、研究基础、写作技巧、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主动适应学科发展的新形势,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