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1日

2021年1月11日上午,物理学院在理科楼LE623会议室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荣休教师吴晓波和吴世春、荣休教师所在部门系主任、系书记、系副主任、课程负责人、学院工会和综合办公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学院工会主席钟小伟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荣休教师吴晓波和吴世春分别从自身所从事工作岗位出发,畅所欲言,既回顾了自己在学院教学和工作生涯,讲述了与学院的不解之缘,也表达了对学院、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岗位的不舍与留恋,并分享了自己对岗位工作的经验和建议。



党委书记韩忠代表学院对吴晓波和吴世春老师表示了敬意和感谢,感谢两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物理人的继续奋斗、薪火相传,每一位荣休教师作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使命与担当的践行者,也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与创造者。希望两位老师老师能够常回“物理大家庭”走走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其他院领导和参会老师也分别感谢两位荣休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希望他们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离岗不离情,做好传帮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