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工会、教代会>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22年“春种”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氛围,物理学院分工会于2022511日举办“春种”团建活动。生日为上半年的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48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在大学城“春芽”农场举办,让教职工们走到田间地头,切身体验耕作与收获的乐趣。

当日上午集体乘车到春芽农场,在农场主带领下参观了蔬菜大棚,里面黄瓜、西红柿、丝瓜、藤藤菜等应季蔬菜应有尽有,体验养殖鸡、鸭、羊、牛、猪的乐趣。中午时分大家一起过了个集体生日,庆生会现场寿星们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互赠温馨的祝福,品尝甜甜的蛋糕,让每位老师都感到心里暖暖的,切实感受到物院大家庭温馨和谐的氛围。

午饭过后开展了趣味活动,摘黄瓜、摘辣椒、抓鸡、捉泥鳅比赛。蔬菜采摘比赛中,老师们弯下腰来双手麻利地采摘黄瓜和辣椒,不一会就战果丰硕。捉泥鳅比赛,老师们在小池塘里上演徒手捉泥鳅的好戏。接着一声号令,数十名选手如同脱缰的野马一冲而上,赛场上鸡飞人追、你争我抢的场面让人乐翻天。

本次活动将老师们趣味活动时采摘的蔬果、抓的鸡、捉的泥鳅作为奖品,参与人员收获满满。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春种”活动圆满结束了。



这次“春种”活动,工会委员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如制定活动方案、确定活动场地,协调交通工具等事宜,着实费了不少心力。此次活动圆满举办,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别样的团建经历,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学习生活中体验到了特别的乐趣,彰显出物理学院团结和融洽的氛围,极大地增加了物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