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5日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12-25 来源: 作者:

2015年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3教室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栎代表学校出席了大会。物理学院共53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

thumb_DSC_0088_1024.jpg

下午两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何栎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校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对物理学院在过去四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每位党代表的辛劳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本次党代会的重要工作是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希望物理学院能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取得新的辉煌。

随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就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物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取得的经验与成就,反思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目标与建议,希望新一届党委能抓住机遇,团结一心,为建设“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thumb_DSC_0133_1024.jpg

为确保本次换届选举科学有效,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物理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代表对中共重庆大学物理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最后,大会顺利选举产生王蜀霞、刘云宏、李启秀、钟小伟、吴小志、萧倩、韩忠(以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为物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萧倩、曾代敏、魏娟(以姓氏笔画排序)3名同志为物理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