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向先进学习 与时代同行--第39期积极分子观影学习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0日

聆听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向先进学习,与时代同行。11月14日下午两点,物理学院于理科楼LA107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学习。通过观看“时代楷模陈俊武”和“改革2018”视频,学习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并了解40年的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作为学生,我们要学习陈俊武院士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不断用新知识武装头脑,提高专业能力,做有作为的年轻人。学习陈俊武院士,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干好自己手中的每一件小事。

接着观看“改革2018”,我们可以看到,从1978到2018年,40年的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周年。40年的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学习,大家都颇有感触,我们作为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