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就业信息> 正文

物理学院本科毕业生赴库芸众创空间交流学习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物理学院本科毕业生赴库芸众创空间交流学习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2017年2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电子信息、应用物理等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60余人在刘安平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库芸众创空间交流学习。主要参观了芸中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并在芸中鹰—重大物理学院联合实验室举行了“无人机应用研发”专题讲座。

参观之后,联合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各种机型的无人机飞行演练。同学们通过基本理论学习、模拟操作和试飞观摩,系统地了解了目前无人机应用研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

随后,由库芸众创空间在学院派咖啡厅举办了“芸芸TALK”创业沙龙,库芸众创空间负责人莫渊作了题为《使命与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路径》的主旨演讲。

库芸众创空间及其入驻企业芸中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的学生实习基地,按照重庆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教学计划,将定期举办校外参观、学术交流、联合实验、实习实训等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