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授位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答辩授位> 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硕士生开题答辩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为进一步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与监督,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3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此次开题答辩分为四个小组同时展开,共有61名硕士研究生参与。答辩学生在从选题依据、选题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拟采用的研究方法、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经过2个多小时的演示、答辩与提问,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一轮答辩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大家对撰写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此次开题答辩也为同学们后期做实做好学位论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授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