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正文

胡自翔副院长带队赴四川师范大学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为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2023年3月13日,我院胡自翔副院长带队赴四川师范大学进行招生宣传。此次招生宣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汪闱、我院副院长胡自翔研究员、我院物理系李昕研究员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另外,此次招生宣讲会吸引了四川师范大学线下100余名、线上100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由汪闱副书记主持,汪闱副书记对远道而来的胡自翔副院长、李昕研究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胡自翔副院长从宏观经济形势、地区政策优势、学院发展态势、校园生活环境等方面对我院物理学科做了整体介绍;李昕研究员对我院强耦合体系微观物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做了全面细致地介绍。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学生就推免生复试、奖学金、宿舍环境等问题踊跃提问,老师们一一解答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