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团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16  来源:   作者:团委新闻部

 

 

11月11日下午二时四十分,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D1134教室准时召开。参加会议学生主要为物理学院各级本科学生代表学院团委书记张珮璐老师。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激昂的国歌振奋了与会人员的精神,同时激起了学生代表的使命感。

 

大会进行第二项,推选监票人与计票人。由周兆炜同学当选总监票人,刘佳璇,马诩洋,王宇豪,邓惠中同学当选监票人。接着由与会成员推选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由监票人分发选票,学生代表公正投票;投票环节结束,由监票人退场计票。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汇源发表上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清晰完整的汇报了上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成果与成就,并对下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表达祝福。紧接着由大会代表们投票推选物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并由监票人监票、计票。

 

大会进行第六项,张老师致辞,她首先对大会成功召开表达祝贺,同时对物理学院全体学生表达祝愿,然后张老师开始回顾上一届学生会各项活动与成果,并代表物理学院团委向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

 

大会进行第七项,由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丁响,王啸天,白明凯,吴汇源当选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马兰,刘羽飞,杜明瀚,吴汇源,陈卓,郑栋天,贾永涛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在庄严的团歌中,主持人正式宣布,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缓缓有序退场。

 

 

到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大会选出的新代表、新委员将不负物理学院学生的期望与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为学生服务的使命,做好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完成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会的工作目标。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