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团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用青春筑和谐,与物院共发展——记共青团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12  来源:   作者:

 

1117日下午三点半,共青团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DZ122正式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刘云宏书记、党委萧倩副书记、团委书记张珮璐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王瑶老师出席大会,全院共119名学生(团员)代表及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学校两代会的学院参会代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委员会委员。在奏响雄壮的国歌后,由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彭潇瑶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批复。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代表院学院党委致词,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殷切期望。刘书记指出,本次大会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团学工作迈向更高起点的又一次重大转折。


2_副本.jpg


随后,由张珮璐老师代表上届共青团物理学院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泰良代表上届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过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以及现场投票和验票的方式,与会的所有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严谨地进行了现场投票。在监票员和工作人员统计票数的过程中,大家通过一段动画记录片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艰辛历程,学生们备受鼓舞。

3.jpg

在现场统计得票后,由萧倩书记宣读了会议选举出的共青团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物理学院代表及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代会物理学院代表。

4.jpg

最后,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共青团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5_副本.jpg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