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七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七个一”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4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忠诚担当精神,使学生党员在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20623日晚上630分,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七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七个一”活动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E601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邹润玲主持,何利萍进行会议记录,张凤组织各党员。大会第一项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自己的入党历程,提高党员意识,加强责任感由于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毕业生,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做到安全、文明离校。随后邹润玲提出让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生活进行简单的回顾与总结。经过几位党员的简单阐述,回顾了以前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包括观看专题讲座视频、谈心谈话、参观遗址等,表明我们支部活动形式较多样,希望继续发扬下去。

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毕业生党员帮扶引导未就业的毕业同志,已就业的毕业生党员向未就业的同学介绍自己的就业经验。在邹润玲主持下,每位毕业生党员都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包括考博和就业的一些经验和建议。张淑君和周华同志讲了如何考博和选择读博专业以及导师等问题,并回答了其他同志的一些问题,如怎样准备考博和联系导师。随后张凤同志介绍了求职教师的过程,也提出了建议:丰富自己的简历,多参加招聘会,提前准备好笔试。最后李孟辉和陈佳玲同志提出考博的同学也可利用应届生的身份找一个工作垫底,以便日后有多的选择机会。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很积极的参与其中,都将自己的疑问提出,大家一起讨论。会议的最后,毕业党员们对支部提出了衷心的祝愿:祝研究生四支部队伍继续壮大,后面发展越来越好,每位同志都朝着优秀前进!

  在此次会议中,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围绕毕业生党员展开了“七一”活动,党员们各抒己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