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2019124日上午9点,中共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党委副书记余涛,党委组织员林玮和各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韩忠表示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主要包括: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做好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支部工作特色二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及取得成就的讨论和分享三是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学院党委能给予支持的地方各支部可以展开讨论。紧接着各支部书记分别对近一年的工作做简单汇报,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支部书记就组织生活形式及方式提出探讨,相互学习,集思广益,使组织生活形式更丰富。

党委副书记余涛针对大家的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物理学院是教职工的也是学生”,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的大家庭建设更好。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支部构架,由于本科生支部存在新生党员不足或毕业生党员时间不统一,可适当重构;二是支部活动,学生的基础是学习,教职工的基础是教学,是否应考虑深入学生或教职工,对其进行帮扶;三是基层党组织间的交叉交流,鼓励教职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合作学习,创新组织生活形式。

通过本次会议,物理学院党委对基层各支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各支部的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同时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各基层支部书记也更有信心能开展好今后的支部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