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为了感受红岩文化、聆听红岩故事、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9年秋季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于2019117日下午130出发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到纪念馆,同学们重温了一段艰苦卓绝的历史,馆内的墙壁为我们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那一段用革命先烈鲜血编织的记忆。在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列馆中,我们了解到红岩是周恩来同志为书记的中共中央南方局的结庐,是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的指挥中心,是中国共产党在大后方开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战斗堡垒。先后又参观了红岩女杰饶国模故居和大有农场牌坊旧址,寻找先烈行迹,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非凡智慧。

红岩是一部辉煌的历史,是一座不朽的丰碑。红岩精神是革命先烈坚持真理,改造社会的人生伟大实践,是革命先辈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是改革开放发展建设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

本次的参观学习不仅让积极分子感受到红岩精神的伟大、共产党革命先烈的伟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更应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红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