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虎溪校区联合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正式启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7日下午,虎溪校区联合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课堂教学第一讲在DZ126隆重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党委、虎溪党工委、药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物理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等7个党组织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欧玲主持,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数统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全体成员集体起立,奏唱国歌,整个过程庄严肃穆。接着,欧玲书记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党课培训的目的在于勉励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的历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期继续砥砺前行,起好带头作用,真正承担起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随后,欧玲书记介绍了本次课堂教学的主讲人,来自马克思学院的杨华副教授。

杨华副教授以“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解读,悟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为题,以哲学的三大根本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做类比,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12个方面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同学们以唯物论来理解理想信念的根本和立场、以认识论来理解实事求是的精髓和观点,以方法论来理解辩证分析的灵魂和方法,引导同学们举一反三,将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运用实际学习和生活当中。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