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物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   作者: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重庆大学2019届物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的青春往事被再次提起。626日下午三点,由物理学院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在LE601隆重举行。

本次欢送会通过毕业党员分享如何树立大学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来加强本科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先由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四年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心得,特别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遇到困难和挑战时,如何一步步去树立目标并寻求克服困难的方法和途径,为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之后学弟学妹们为表心意送给学长学姐们送别明信片。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组织、母校和师长的嘱托,铭记党员身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保持学习、奋力拼搏,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本科毕业生欢送会不仅是一次对全体本科党员的党性教育,更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