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增强身体素质,争做合格党员——物理学院本科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本科党支部的日常生活,加深两支部同志之间的革命友谊,2019516日物理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了以增强身体素质,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物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数项趣味体育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

516日下午4点,天空有些阴沉,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志们参加党日活动的积极性。330开始便有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支部同学到达活动地点——松园篮球场。大家做好活动前的准备,点清人数,准备开始党日活动。

首先,两个党支部在赛前各自分工,选出参赛队员。在进行了各项准备活动后,活动便一一开展。第一个进行的项目是两人三足,各支部分别派出四位男同志、两位女同志进行比拼,在短暂的适应期后,比赛很快开始。因为人数不多,赛程也不长,比赛很快结束,第一支部获得了胜利。第二个项目是跳大绳,有的同志十分熟练,有的同志在大胆尝试后也成功掌握跳大绳的要领。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第一支部在有五位同志连续优质发挥的情况下再次取得胜利。第三个项目叫做“躲避圈”,每个支部派出4个人尽量站在一个尽可能小的圈内,给出一分钟来商量姿势与对策,一分钟后比拼哪个组的圈更小。因为大家都想到了合适的方法使得四个人围在一起只有一个人的脚在地上,两个支部打平。最后一个项目是夹球跑,游戏开始后,每队队员先将一个气球吹满,然后两人通过后背将气球夹起来,将气球运至终点区域。本着加深支部之间的交流的本意,两支部派出的女生之间进行了合作,这场友谊赛也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大家收获颇丰。活动中,大家紧密合作,分工协商,将智力与体力都运用到活动中。不似平常内敛而又沉稳的样子,大家将青年的热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两支部之间的友谊也随着一下午的交流更加深厚。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志们能够继续带着这一份青年的热血与激情,充分地发挥自己的党员作用,积极进取,为其他同学做模范,做合格、上进、有目标有干劲共产党员。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