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数统、物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支部工作能力,2019314日,下午2点在理科楼LA104,数统学院党委和物理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全体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数统学院党委秦岚书记、物理学院党委刘云宏书记、物理学院党委余涛副书记出席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刘云宏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组织部应佳同志就“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做专题培训,主要包括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任务和要求、解析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支部组织生活常见问题与解决措施。培训中强调在高校党的建设思想的指引下,对高校党组织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在支部建设中遵循“全面、从严、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落实管党治党”。强调党支部工作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认真学习并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来认识学校党支部工作的主要体现及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物理学院组织员林玮同志就《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和方法》做专题报告。报告中主要一一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对易错点进行纠正,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应熟记发展党员步骤及要求,并认真落实,规范党员发展。

此次党建工作培训会为支部工作开展提供可行性指导和建议,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能力,加强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开展好支部工作,必须凝聚支部力量,提升基层组织力。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