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8-12-19  来源:   作者: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党委中心组于20181218日下午2点在理科楼LE623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学习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云宏主持,他指出我们的干部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甘于奉献;要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守党的纪律,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坚定理想信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中纪委宣传部制作的《永远在路上》系列纪录片第一集人心向背。


刘书记谈到,看完纪录片后心情非常沉重,作为高级领导干部没有深刻认识到反腐的意义,往往都是理想信念出了问题,才会越陷越深。我们在工作中必须树立正确的政治理想信念,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也希望领导干部一起共勉,警钟长鸣。每位领导在各自领域把握资源的同时,是要考虑如何把自己做好,如何把工作做好,党风廉政没有完成时,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

党委副书记余涛谈到,作为中青年干部,刚刚走上领导岗位,更应该保持政治高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会上领导们还做了相关学习讨论。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