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5-12-29  来源:   作者:

 

物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5-12-29 来源: 作者:

2015年11月19日,物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分三场进行,物理学院党委刘云宏书记、党委萧倩副书记及学办全体老师分别与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云宏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印发<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向与会各位学生指出要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主线,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随后,全体与会同学结合“三严三实”,各抒己见,联系学习、工作实际,从党组织生活、党性修养、党员发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纷纷发表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看法。现学生会主席陈中元发言说到:“自己自入校后,当学生干部已经是第三年了。在当学生干部三年的时间里,除了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有所提升外,感受最大的不同便是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与日俱增。‘三严三实’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对我们的更加务实的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只有切实做到以上几点,才能真正的为同学、为学院服务。” 2013级物理学专业腾云龙说到:“我是2014年12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12月份即将接受党组织的考查我是否能够按期转正。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近一年时间里,我积极学习各项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也比较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尤其是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我认为‘三严三实’的提出对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帮助我们增强‘严’和‘实’的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学习活动的召开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也提升了对自我的要求,要不断提升学习,勇于担当,加强党性修养,为自己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而不断努力。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