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

时间:2017-03-09  来源:   作者:

 

按照学院就业工作的安排,更好地帮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进一步落实我院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13级辅导员林玮老师分别于2017年2月23日、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下午15:00在LE601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班级全体会议,便于学院及时掌握班级总体情况和个别特殊状况。

这学期开学,按照林老师的要求,各班已将每位同学的就业状态更新并收集起来,先是召开全年级班干部会议,讨论各班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并逐一分析。稍后结合各班提出的建议,再依次召开了各班班会。由于我院考研人数比例大,这学期就业压力在于一大波考研失利的同学加入找工作的队伍中。所以这次会议内容主要针对就业指导工作展开。林老师首先告诉大家要尽快动起来,投入找工作的状态中,同学们应该有紧迫感,2017届招聘高峰已过,大四下阶段的春招并不如去年的秋招选择广,所以,这是同学们就业的最后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予以重视。其次找工作切忌专业局限性,同学们应该放开岗位限制大胆去尝试,让自己的未来充满多种可能性;另外,也要注意就业信息查询途径的多样性,不要单单针对校内的招聘信息,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到各大高校、各大公司官网、各大招聘网站查看,再结合身边各种资源寻求机会等等。各班班会上,林老师都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现面临的就业情况、困难,并一一分析,提出自己的建议,做正面引导,建议各位同学都能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林老师也告诉大家有任何疑问或者难处都可以提出来,学院竭尽全力解决大家。

会议也有提及到大家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在实习和找工作的期间,安全第一,同学们之间多关系,多帮助。临近毕业,希望同学们再次查看一下自己的学分问题,不要出现课程未修满的情况,以及最后一学期的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顺利毕业、工作、深造等等。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