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5-12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16年5月10日16:00,我院在LA103室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业与就业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萧倩副书记、各辅导员老师、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林玮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主讲。

萧书记首先以当今大学生面临就业的困惑入手,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就业形势,解读了就业政策,再结合我院往届就业情况就毕业境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就业观念,并给予毕业生多方面的建议。同时,萧书记也对学生就业程序、就业方向、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解答。

随后,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何畏、朱江、蔡正蔚、梁承垚、孙臣臣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出国深造、就业、保研、考研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会上,同学们都认真的做着笔记,对自己目前的毕业就业情况进行了对比总结与分析;

“我们的决定决定了我们。——萨特”这是萧倩书记送给在座毕业生的,萧倩书记也希望2017届同学可以梦想成真;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动态,明确了个人就业目标,加深了对就业、考研等不同就业方式的理解,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态度,为毕业生积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