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8日,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理科楼LE523教室举行,物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陶凤,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谭溪晗,各部部长及多名候选人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旨在为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血液,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更好服务学生。

上午10点整,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换届视频,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重温团结努力的时光。竞选正式开始时,竞选主席团的三位候选人都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自己所要竞选职位的认识,并谈到对下一届学生会的规划。同时,对于主席和团委书记的各种提问,每位候选人也给予了自己独特的看法。之后是部长团的竞选,多位候选人纷纷做了精彩发言。

上午12点整,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学生会主席陶凤做了总结,她表示,期待新一届主席团能秉持初心、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勇于开拓,团结一致带领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学生会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