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钱三强英才班学生与中科院理论所易俗研究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上午8:30,物理学院2018级钱三强英才班交流座谈会于LE201召开。钱三强英才班学生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中科院理论所易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员与钱三强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指导。物理学院副院长吴小志、钱三强班班主任王锐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开始,吴小志副院长首先欢迎易俗研究员的到来,并向易俗老师颁发了学生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自己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与易老师进行了交流。易老师耐心地做出解答并以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都十分积极,请教的问题也各不相同:从学习上到生活中;从科研事业到家庭;从国内到国外,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座谈会结束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