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Science is always on its way一记重庆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培训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

 


9月26日下午2:30,重庆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培训会于D1146召开。本次培训会由物理学院魏华老师主讲,各校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尹始,魏华老师首先介绍了物理学术竞赛的发展历史以及我校参加物理学术竞赛的获奖情况,激励参赛同学认真准备、为校争光。

接着,魏华老师讲解了题目分析、实验的基本流程,并以本次校赛五道题目为例,和同学们一起分析每道题目的关键词以及变量控制。

之后,魏华老师以物理学院一位在2019年CUPT国赛中获得“最佳正方”队员做的PPT为例,向参赛队员们展示了优秀的解题过程是怎样的以及实验是如何构思和进行的。

     PPT展示结束后,本次培训会也落下了帷幕,期待各参赛队伍能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