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9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理科楼LE623举行,原物理学院党委书记、90级辅导员刘云宏,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涛,90级校友代表及各年级受助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刘云宏首先介绍了四位90级校友代表,并对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刘云宏表示,90级校友助学金的设立旨在给予学弟学妹们生活、精神上的帮助,鼓励和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对校友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资助贫困学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校友代表自我介绍完毕后,四位校友就就业及未来规划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建议同学要提前做出自己未来的规划,积极主动地去了解自己喜欢的行业,并鼓励同学们读研深造提升自己。

之后,受助学生依次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与校友交流自己未来的规划。校友们热情地对每位受助学生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受助学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结束后,受助学生从校友手中接过捐助牌,并与校友代表及、老师合影留念。据悉,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由物理学院1990级校友设立,自2016年起将连续十年每年为十位物理学院在读贫困学生发放2000元助学金,以此作为校友们回馈母校的实际之举。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