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随新动,菁华聚梦——2019重庆大学物理学院迎新晚会顺利结束

时间:2018-12-20  来源:   作者:团委新闻部

 

2019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主题迎新晚会于12月18日晚七点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刘云宏书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萧倩副书记、物理学院钟小伟副院长、余涛副书记、物理系主任吴兴刚教授等领导和老师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度欢乐时光。

刘云宏书记首先上台致辞,他向师生们介绍了物理学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度与国内物理学习研究机构的合作进展,最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为全体师生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激情动感的音乐声中,物理学院研究生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梦之选拔》,他们身着红衣,手持拉花,随着轻快、明亮的背景音乐奏出,他们自如地挥动手中的拉花,舞姿轻盈。一曲舞毕,观众们掌声不断,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接着由团委组织部同学带来歌舞剧《仰望星空》,再现了物院学子从入学军训到如今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实、深刻的一个个场景让物院学子回忆起了自己的大学学习之旅;校相声社的两位成员王一鸣、孟雨辰带来了趣味十足的相声表演《逛虎溪》,幽默诙谐、富有趣味的故事情节和两位表演人员的专心表演使得观众们身临其境,带给观众们不时的连串欢乐;新疆籍维吾尔族同学迪丽尼格尔和她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热情的维族舞蹈,舞蹈裙摆飞扬,鼓声激荡,带给观众们属于冬天的激情火焰。体育部同学的弹唱节目《春风十里》钢琴、口琴、吉他合奏,悠扬、婉转、舒缓歌声齐响,如同寒冷的冬日里的一缕春风。由团委新闻部和物院学子庹浩、邓承琴为我们带来的《灯影舞者》,舞者通过开关服装上的彩灯,效果各异,引人注目;而街舞动感炫酷,节奏感十足,整体形式新颖别致,带给观众们视觉上的冲击。 

 

 

团委办公室、心协、实践部同学们主演的哑剧《考试》生动幽默、引人入胜,同时引人深思,在哑剧的最后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学子们要将智慧和汗水奉献给这美好的青春四年,才不会为当年的一时欢乐而悔恨。接着是潘子恒等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有的甜美可爱、有的炫酷多彩、有的欢快中带着忧伤;三首歌曲曲风各不相同,却又有机结合在一起,让人陶醉其中。

 

 

最后由青协同学带来活力舞蹈的《舞动青春》,兔子舞整齐划一,又各有风格,展现了青协同学的活泼向上、阳光可爱的精神。2018级物院本科生组织的《少年中国说》气势宏大、振奋人心,报国与强国之梦在每个人心中激起、点燃。少年强则国强,我辈应担起、也担得起这份沉甸甸的振兴中华的责任。而在晚会进行中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易班幸运大礼包与各等奖的抽取,将现场的每一次气氛带动起来,同时带给观众们来自新年的小幸运。

 

 

至此2019物理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在每一位工作人员与表演人员的努力下,迎新晚会将属于物院的独特魅力以及新年的祝福,带给了每一位嘉宾,与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的夜晚;物随新动,菁华聚梦,晚会衷心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2019,物我同行!

 

 

——物理学院团委新闻部 赵宇迪、陈卓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