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2018315日下午,物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主要讲述了近五年来,中国在经济、科技、生态、改革、民生等多个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与卓越成绩。新中国近几年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亿万中国人民的不懈努力和对中国梦的不断追求。观看影片后,所有同学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不少同学表示,虽然电影中诸多情节已经在纪录片《辉煌中国》中看过,但是此时此刻再看一遍,依然无法阻挡澎湃的心潮。

本科第二党支部邓思敏达同学说:“正如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工程师林鸣在影片一开头时所说:‘只要你想怎么干,我们国家现在都有能力,能够干成。从前的我们是有什么工具做什么成绩,现在是想实现什么,都有能力完成。’祖国的发展和强大为我们提供了史无前例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黄琳清同学认为,在电影中,看得出我们的祖国正变得越来越强大,无论是经济、科学技术,还是军事力量等,都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中国制造在国际舞台上的登场更是让人振奋。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博士支部陈杰同学说:我国取得的成就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而来!片子不仅是展示了“厉害了我的国”,更是展示了“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人民!”

观影后,党员同学纷纷表示,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这样一个新时代,吾辈学子应当更加坚定我们的信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美好目标!初心不忘,公式于心!物理学院党员同学也将用手中的笔,在祖国建设的美好蓝图上,勾勒出绚丽的一笔!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