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物望初心,理学笃行”2018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2  来源:   作者: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122019点,物理学院物望初心,理学笃行2018迎新晚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刘云宏书记、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副院长韩忠教授、副院长王蜀霞教授、副院长钟小伟老师、物理系主任及国家杰出青年奖金获得者吴兴刚教授等领导和老师来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度欢乐时光。

    在婉转悠扬的音乐声中,物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联袂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茉莉花》,她们身着青衣,手持舞扇,随着轻快、明亮而又平和的背景音乐缓缓奏出,自如地挥动手中的扇子,舞姿轻盈。一曲舞毕,观众们掌声不断,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18654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老师上台致辞,他向师生们们介绍了物理学院2017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物理学院组织部带来了创意十足的影子舞――影动青春。不知不觉间,在大学我们已经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利用简单的道具,自编自导自演了影子舞,带领我们回忆了从入学到军训再到大学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段属于我们的故事,透过光影,用一个个稚嫩的身影呈现在舞台上,宛若一段感人肺腑的黑白电影。

   

980B


    2017级本科生刘奕辰带来了歌曲《Can you feel my love tonight》,歌声低沉浑厚,引人入胜。只见科协的三位小魔术师身着黑色的燕尾服,带上标志性的礼貌闪亮登场,一个又一个的小魔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四位同学默契十足,技艺精湛,为大家带来一场不可思议的视觉盛宴。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小魔术师结束了他们的表演。

       

1F267

    不仅同学们多才多艺,老师们也给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由四位美丽的女老师带来的民乐表演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由徐巧英老师弹奏古筝《渔舟唱晚》,由李巧梅张选梅郭莉杰三位老师表演,音飘飘洒洒,萦绕在小剧场的上空。悠悠琴声飘进耳朵,就好似清风流水相应和,那美妙的音符从跳跃的指尖缓缓流出,让人陶醉不已。


1F146


 

     时间都去哪了,只见父亲白了头发,一生为我们操劳。青协、心协、办公室成员表演的舞台剧《以爱之名》送出了我们物院学子对父母的祝福与感谢。合奏表演也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西洋乐器与东方古典葫芦丝的完美融合,让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这场奇妙的音乐之旅。

    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为大家呈现的是藏族舞蹈——″情满草原三步一变后撤前踏倒脚辗转十分丰富的步伐动作结合变化多端的手势,再配以华丽的藏族服饰,使整个会场都沉浸在这支藏族舞蹈中。


22808


 

        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昌盛则民族亦昌盛。17级同学以一首《大写的中国》歌颂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晚会在《难忘今宵》中结束,难忘今夜的欢声笑语。然而这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承严谨的科学态度,物望初心,编制我们青春的锦绣华章!


253C0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