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重庆大学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7-16  来源:   作者:

 

重庆大学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7-16 来源: 作者:

2017年7月13-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南京大学举行。全国56所高校216名选手参赛,共评选出基础性和综合研究性实验一等奖24名,二等奖46名。我校物理学院2015级的4名同学代表重庆大学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马家豪同学荣获基础性实验一等奖,王子瑞、陈宇鑫同学荣获综合研究性实验二等奖,陈秋逸同学荣获入围奖。

在本次竞赛的组织和培训中,学校主管领导和物理学院班子以及物理实验中心教师等都高度重视,在实验场地提供、仪器设备购置、学生发动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进行了积极的鼓励。近一年来,物理学院指导该赛事教师汪涛、吴世春、吴晓波、赵艳、何光宏等不断地创新培训思路,编撰培训教材,调研、采购、更新仪器器材,设计、改进、搭建实验培训平台,层层选拔参赛学生,加班加点开展培训工作,付出了艰苦的劳动和大量的心血,为本次参赛成果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赛学生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反复实验,深入研究,不断创新,终于不辱使命,在高手云集、群雄逐鹿的全国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竞赛成果的取得,为重庆大学争得了荣誉,彰显了重庆大学在物理实验教学方面的雄厚实力。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