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第一届钱三强英才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7-05-02  来源:   作者:

 

4月28日晚上7点,物理学院第一届钱三强英才班开班仪式在理科楼le523正式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研究员李昕,辅导员王瑶以及被选中的17位同学,此次开班仪式由萧倩副书记主持。

仪式伊始,萧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通过考核加入到学院首届英才班,本届英才班是在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之际,也是实行人才培养新计划的背景下,与中科院高能所共同成立的,学院对英才班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英才班里勤奋学习,积极创新,成长为能适应和驾驭未来的人才。萧老师还介绍了与英才班协议的支持内容,比如奖学金、科研训练等问题。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第一届英才班宣布开班,李昕任班主任,王瑶任副班主任。

继而,研究员李昕以班主任的身份对英才班的同学提出了一些详细要求,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英才班的一些问题。随后通过竞聘的方式,同学们选出了英才班的班长。

会后,首届英才班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他们自信的微笑仿佛在说,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而是勇敢的面对将要到来的困难,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