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物理学院晨曦计划顺利进行(图文)

时间:2017-03-17  来源:   作者:

 

2016年10月我院“晨曦计划”正式开始实施,参与“晨曦计划”的为物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此次计划旨在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并且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进行自习,从而建设良好的学风,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基础。

本学期,“晨曦计划”依旧是以早自习和早操的方式交替进行,早自习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早操为同学们提供了早起晨练的机会,都有利于规律同学们的作息时间。不同于上学期,本学期我院聘请体育学院学生助教在早操期间为同学们进行指导,这不仅丰富了早操的内容,而且使得同学们更有计划有方法地进行锻炼,在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强身健体。伴随着“晨曦计划”的实行和不断完善,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早起三光,晚起三慌”,没有什么比早起更好的方式来开始崭新的一天了。“晨曦计划”能顺利实施,并且坚持至今,关键在于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严于律几、渴望提升自我的心。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在“晨曦计划”的帮助下,学习和身体素质更上一层楼,拥有更好的未来。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