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像春雨洒落八百里,淅淅沥沥——记物理学院女生节活动

时间:2017-03-09  来源:   作者:

 

3月6日晚上,校园宁静的夜幕在春的召唤下开始沸腾。当晚8:40,电磁学下课铃声响起,重大物院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在D1133教室开始举办,男生们把早已准备好的蜡烛在讲台前摆成两颗桃心,微微泛起的灯火成了教室里最暖意的风景。风霜不曾侵蚀,春雨还未滴落,青涩的季节正在远去,女生们已亭亭不忧,亦不惧,站在这个最美丽的时刻。在此佳节,魏华老师百感交集,即兴赋诗一首:“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暮然回首,那人却有向心加速度。”似从阴雨走到艳阳,似路过泥泞、路过风......

“HAPPY GIRL”的气球,桃心型的蜡烛,悦耳的音乐......在装饰好这些后,女生节正式开始。男生们手持玫瑰,在今晚,他们要向心中的女神献上这株花。这时,活动的策划人又加了一项小规则——在给女生们献花完毕后,还要向大家讲出自己献花的理由。小编此时只觉得,这项规则,对有准备的人来说,简直可以说是天赐良机啊。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细细想来其实大学的生活就在这些点滴细节,新的一学期,你可以告诉自己的坏心情:“对不起!我甩掉你了!”也可以告诉回忆:“谢谢!谢谢你又陪我度过了一个学期。”时间那么快,固然留不住,但可以在这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里告诉自己:“我爱你,大学!”,“大学,我的初恋情人”,“谢谢你老爸老妈”,“谢谢你们,陪伴我们的老师”,“谢谢你们,我的‘重大’同学”,还有“我想念你们!”。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